不支持Flash

3招新陈代谢法 让减肥加速1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55 现代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速减肥的小窍门(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南方网)

  早餐让新陈代谢速度加快

  早餐是一天中新陈代谢,以及瘦身

减肥计划中最重要的一餐。调查显示,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轻松减肥。在我们熟睡的时候,体内代谢速度降低,当我们开始再进食时,代谢速度会随着恢复加快。因此,如果你错过早餐,你的机体只好等到午饭时才能开始燃烧热量,才能加快代谢速度,这无疑对减肥大为不利。所以,聪明的方法是,清晨进食300-400卡路里的早餐,提前恢复新陈代谢速度。

  多吃蛋白质让你多消耗200卡热量

  调查表明,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率,令我们每天多消耗150-200卡路里。蛋白质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与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相比,氨基酸很难在人体内消化分解,因此,你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来消化吸收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