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减肥丸当饭吃已显早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53 重庆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药比糖果更具诱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日前,许久未露面的郑秀文在红馆一连开了8场个唱,为其复出揭开了序幕。为求万无一失,除了每天练歌排舞之外,向来视

减肥为终身事业的Sammi为了以最苗条的形象示人,不惜疯狂瘦身,拿维他命丸当三餐,令身体出现停经、肌肉褶皱、代谢减慢等衰老症状。

  为重夺歌坛一姐的宝座,Sammi真是玩命了!

  丸药当三餐

  休息两年后再次踏上红馆,8场“ShowMi郑秀文2007演唱会”开锣。为了展现最好状态,Sam鄄mi今年1月开始戒烟,个唱上更自爆体重一度飙升至近130斤,不得不马上行动减肥,疯狂节食,每天只吃几口菜,三餐都是五颜六色的维他命丸,再辅以高温健身,跑楼梯两小时,在狂减热量、体力大量透支的情况下,虽体重减到100斤左右,但身体却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