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专家点评蒋雯丽产后健康瘦身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4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使食欲降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现代快报)

    不知道面对这些美味,你的心理防线有多坚固,如果无计可施,不妨运动吧。经常运动的人会说,运动使他们的食欲降低了,而且使他们不再会过度进食。其中的一个的原因就是,运动对心脏和呼吸系统有利,而使我们的身体更加高效。你用较少的热量就能维持身体的基本需要,你的身体也就不再需要那么多的食物了。

  2.如何运动愉快还

减肥

    当人处于活动状态时,会比休息时消耗更多的热量。以一个体重60.公斤的成人为例,在其它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坐着看半个小时的电视所消耗的热量大约是30千卡;如果让他做文书工作的话,他消耗的热量将会增加到两倍;而让他运动,比如打乒乓球等,那他消耗的热量就会增加到100千卡;半个小时跑步两英里,消耗的热量就会增加到接近160千卡;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爬半个小时的楼梯会消耗440千卡的热量。了解到相关的信息后该知道从事那些运动了吧,当然也不是都要爬楼梯,从事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