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草本精油祛痘又驱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15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熏精油还能驱蚊?(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办公室里的一位漂亮美眉不慎被蚊子在脸上留下了激情的吻痕,过了长青春痘的年纪后再在脸上顶着个又红又肿的包包真的是件挺郁闷的事,现在的蚊子可是今时不同往日,灵着呢,身上咬不着,就朝脸下嘴,让人烦不胜烦,能买到的防蚊液大多是含有化学成分DEET,往身上抹还是很有效的,但是这东东谁敢往脸上涂啊,娇娇嫩嫩的小脸,一不留神就会过敏。为了脸上的防蚊大计,记者踏遍名山大川,访尽奇人异士,呵呵,太夸张了啦,其实是采访了台湾资深的芳香疗法师,让大家

护肤驱蚊两不误,美美地过一个夏天,让蚊子都饿死去吧!

  台湾资深芳香美容指导顾问蔡芬妮老师告诉记者,薰衣草、薄荷和天竺葵精油都具有驱蚊虫的功效,尤其以薰衣草的效果最为显著。一般人都可以安全使用精油防蚊,但是孕妇、老人、儿童以及有血压病的患者要慎用,另外就是使用剂量必须严格控制,不能超过规定的剂量。

  防蚊香薰:

    首先将香薰灯中置入八分满的纯净水,然后再滴入薰衣草1滴+薄荷1滴+天竺葵1滴+柠檬1滴,很快空气中就会布满独特的精油香气,蚊子就不想kiss你了。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