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杀光卡路里独家减肥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26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腿后踢很减肥(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现代快报)

  双腿后踢动作

  效果:可练手臂、三角肌和大腿(只要做十来个就会气喘吁吁)。

  1. 双手撑地预备—就像跑步预备动作一样,手指张开手掌贴地,手臂打开比肩略宽,前腿弯曲,后腿前脚掌落地蹬直。重心落在手臂上。

  2. 腿向后踢(左右各10次)—重心向前,前脚用力蹬,后脚顺势后抬,有基础的可以倒立,不能倒立的就多做几次,便可起到

减肥锻炼的目的。

  哑铃动作

  备一副哑铃,只要双手握起来舒服,重量适合自己(可以用矿泉水瓶等代替)即可。手肘紧贴腰部,上下轮流运动小手臂。

  少吃--最忌淀粉

  玮柏说:“我最爱吃卤肉饭了,一碗卤肉饭就能让坏情绪变得超好。但是减肥期间真的不能吃,‘潘氏瘦身法’最忌的就是淀粉。我这阵子‘狂吃’以前不爱吃的青菜、水果,不管如何食之无味,只要想到减肥后的一身轻松,就有信心继续减下去,两周下来,看着镜子里的我逐渐瘦下去,真的很开心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