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夏补水招让你做个水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8:50 长江商报

  GG、MM&Baby大家一起来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公车上人们满脸是汗、空调房里MM们又感觉皮肤太干、烈日下男士们靠喝水补充体液、宝贝们一天要喝8杯水……眼看一天比一天热,不管是MM还是GG们都将“补水”放在嘴边,把怎样安然度夏提上日程;年轻的父母也在问,怎样给我的宝宝补水喂食呢?本报为您提供权威“补水”攻略!

  MM篇

  补水让我更健康

  夏季到了,天干物燥,不少MM感觉食欲不振。在办公室里的MM们,更感觉不仅身体严重缺水,脸也干干的。常在外面跑的MM,一照镜子发现自己突然又黑又干,很是可怕。

  其实,MM们想要皮肤水灵除了多喝白开水外,还可以泡一壶“补水”茶,茶有养颜补水之奇效,而且在办公室里忙里偷闲喝一壶“补水”茶不是也很悠闲吗?有补水功效的茶很多。柠檬茶不仅瘦身,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菊花茶、荷叶茶能解暑、清肠、补水;绿茶、

普洱茶、龙井茶也不失为好的选择。

  如果长期在空调房里,MM们记住保湿喷雾随时用哦,它们一般由天然矿泉水或温泉水构成,并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除了补水滋润,更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舒缓肌肤压力,抵

抗过敏现象,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护功能。

  另外,补水对女性来说还有一大奇效。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易念华主任介绍,泌尿系统感染是女性常见疾病,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而在治疗上,除了需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之外,还有一个小窍门简单又可行,那便是喝水。夏天人体更易缺水,多饮水是有效预防泌尿系统感染的简便易行的措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