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名模辛迪传授产前塑身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3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确坐的姿势

  国外女星在怀孕时为知名的时尚类杂志拍摄封面已经不是新闻了,她们在生完宝宝后身材都迅速恢复,是和孕期的运动所打下的基础是分不开的。

  孕妇瑜伽 优雅运动稳塑身

  操练明星:辛迪-克劳馥 张延

  准妈妈们初次怀孕往往缺乏经验,也缺乏自我调节孕期身体变化的能力,而古老的瑜伽练习能很好的弥补这些不足。瑜伽运动缓和、舒展,能够沉淀身心,帮助孕妇缓解忧虑甚至是恐惧的情绪,也能够帮助孕妇适应身体新的发育和成长,缓和及排除一些不适感,并且为产后的体形恢复打下基础。

  资深健身教练刘小洁为准妈妈们推荐了几个简单有效又安全的瑜伽姿势,帮助准妈妈们保持孕期的运动量,强健身体,增强灵活性,既为分娩做好准备,又能在产后更快的恢复好身材。

  正确坐的姿势

  坐的时候,双腿舒适分开,双脚着地,双手轻放在大腿前部,微微前倾,用肺的底部呼吸,“沿着”脊椎向上,在大腿和躯干之间创造空间,耻骨的前部微微向前,调整骨盆,坐在肛门上,自然呼吸。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