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绝不反弹超效燃脂瑜伽3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1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后背伸展式动作

  瑜伽燃脂 韧性伸展

  燃脂原理:

    人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多余的能量在体内堆积起来,身体的脂肪会由薄变厚。由于荷尔蒙的原因,女性的脂肪大多堆积于大臂、腹部、臀部、髋部和大腿处。使身体成梨形。有规律地进行这套燃脂瑜伽的练习,有利于身体代谢的畅通,自由呼吸,焕发精神,并促进、平衡内分泌系统和神经系统,加快新陈代谢,达到

减肥的效果。

  伸展优势:

    这套燃脂法不需要练习者有任何训练基础,很快就能上手。通过系统训练,可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加速热量消耗、快速燃烧全身脂肪,去除身体各部位多余赘肉,使脂肪转换为肌肉与能量,让人在伸展全身的肌肉和韧带、纠正不良姿态、有效清除体内毒素、令皮肤更有光泽的同时,放松精神、减少压力,使训练者的精神和身体保持健康平衡的状态。

  另外,一些指向性的调息法可以增加体内细胞的氧气吸收量,燃烧更多的脂肪细胞。帮助你有效完美体形体态,焕发生命潜能。

  后背伸展式

  训练方法:

  1、坐着,一腿向前伸展伸直,一腿屈膝将脚放于大腿根处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