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五花八门话“明星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2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曾一度深陷毒品泥沼中的名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环境很容易影响一个人,身处光怪陆离的娱乐圈,艺人们难免惹上这样那样的毛病,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艺人吸毒、酗酒、抑郁症的消息不断。面对演艺界整体呈现的“亚健康”状况,是时候发动一场针对娱乐圈的大问诊,联合粉丝和医学专家的力量,集思广益,探讨出治疗娱乐圈“星病”的种种良方!

  病症一:容易上瘾

  现实生活中,不少人会有各种各样上瘾的事物。而在娱乐圈,最让明星沉迷乃至上瘾的则是吸毒、酗酒乃至赌博。像近来内地歌手谢东,台湾的大麻案,都是典型的毒品上瘾案例。而酒后驾车撞死邻居的歌手林晓培,则为酗酒付出巨大代价。相比前两样伤身的上瘾症状,喜欢赌博的艺人们则要洒出大把的金钱,像综艺大哥吴宗宪就试过在澳门一次过输了上百万美金,令人咋舌。

  心理医生把脉:

  有很多艺人或演艺界人士也会看心理医生,其实普通人有的压力,他们都会有,更严重的是,他们那个圈子里的一些特有的规则,比社会规则更严密,普通人难以承受。据了解,艺人一直在表演不是自己的一面,很多艺人台上和生活中是完全两个样,他们经常要做自己极端不愿意、厌恶的事情,这样下去内心会受到创伤,而毒品和酒精能使他们的伤害得到修复。

  而且,吸食一些毒品特别是大麻,它给人的幻觉很真实,这是很少人获得的真实感,比如一个三线明星吸了后,就会自我感觉是一线明星,这种真实感是在他真实生活中没有的。另外,还有一种时尚心理,演艺圈里非常流行吸毒,特别是软性毒品,特别是大家一起唱K时,大家都做,你不做就不行了。

  群众支招:

  瘾症发作时,揪住自己头发往墙上抡,抡到晕,抡到忘记为止!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