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性感女星翘动美臀私房绝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2:1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臀天后洛佩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新闻网)

  2.臀下垂多做“箭步蹲”

  双脚一前一后,身体下蹲到大小腿呈90度角时停住30秒,然后起身换脚重复。

  雕塑美臀 凯莉-米洛

  如果你天生不爱运动,身型娇小的澳洲歌星凯莉-米洛可以成为你效法的明星。她虽然身高仅1.55米,却连续两年登上“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型”榜首,她的臀部被媒体称赞为“优美的水蜜桃”。

  美臀计 坚持不懈的按摩

  据凯莉-米洛的前男友奥利弗-玛汀兹透露,她每天要抹上各种产品,花上1小时做臀部按摩。这让凯莉的臀部始终保持超好弹性,看上去永远那么挺翘。

  1.让美臀速度加倍

  配合紧致、抗橘皮产品的按摩会让美臀速度加倍。高科技开发的美体产品在紧致肤质方面有明显效果。皮肤紧致了,臀部线条自然得到改观。

  2.按摩手法有讲究

  抹上紧致乳液后,将手掌贴在大腿根部为按摩起始位置,快速用力向臀部推压多余脂肪,反复做30下;然后双手抓捏臀部肌肉向上提拉,保持3分钟为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