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30-35岁女子成了整容主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48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快猜猜,我哪里又变漂亮了?”

  Linda一走进办公室就对好朋友阿M大叫起来。她刚刚从深圳回到香港,去做了一项整形手术。

  32岁的linda是香港某投资公司的职员,在不到三年时间里接受了5次整形手术。Linda并不避讳自己整形的事情,公司的同事们也都知道。Linda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拿着过去的照片看,看看照片,看看镜子,真是越看越得意,整形真的让linda判若两人,比起三年前,linda真有丑小鸭变白雪公主的感觉。照镜子之后,linda很自然地就在自己身上寻找下一次动刀的位置,她希望自己变得更加漂亮。虽然她已经是公司的第一美女,但是这并不能让她停下追求美丽的脚步,每次到深圳,她都能看到比自己还漂亮的女孩子到医院整形。

  据给linda做手术的深圳鹏程

医院李明医生介绍,linda是那种整形上瘾的女性。目前,像linda这样的女性有日益增多的趋势,从心理学角度分析,整形提高了她们的自信心,提高了她们的被关注度,但同时也让她们对美有了一些片面的追求。“我们对这样的客人,一般会反复提示,并且会十分小心地研判她要求做的手术项目是否合适。”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