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款夏季最佳的减肥食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20 三联生活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种最佳夏季减肥食物(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夏天下厨房委实是一件苦事。不过,利用当季的新鲜蔬菜水果和冰箱,你可以变出很多既方便又美味的食物,不仅富于营养,还能保持体重呢。下面就是WebMD网站推荐的6种最佳夏季

减肥食物:

  1.蔬菜冷汤

  汤并不是只有热着才好喝。试着煮一大锅蔬菜汤放在冰箱冷藏,既方便,又别有风味。而且,饭前喝汤会让你觉得饱,摄入的热量显著减少。南瓜、玉米、胡萝卜、冬瓜、黄瓜都是煮蔬菜汤的理想材料。

  2.西瓜

  炎热的夏天,谁不渴盼一块冰凉沙甜的西瓜?西瓜是补充水分的好来源。不过,有消化系统疾病或糖尿病的患者应当慎食。

  3.烤蔬菜

  晚上或周末可以大量烤制洋葱、青椒、彩椒、西葫芦、胡萝卜、茄子、芦笋和大蒜等蔬菜,冷藏于冰箱中。稍加变化,它们就可以变成烤蔬菜沙拉、比萨饼馅料或是意大利面配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