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5种“虐待”胸部的恶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21 每日新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乳腺疾病与这些因素有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乳腺疾病与这些因素有关

  频繁人流的硬伤:乳腺疾病从根本上是荷尔蒙失衡引起的。专家发现一次人工流产会使乳腺的患病几率上升10个百分点。因为强行终止妊娠使本来为哺乳做准备的乳腺刚刚发育又不得不迅速萎缩。多次人工流产绝对是伤害乳腺的大敌。

  疏于运动的懒人习惯:城市白领每天锻炼身体少于10分钟。以车代步和紧张的节奏成了偷懒的理由。而不运动的结果就是整个身体免疫系统的衰弱,疾病也乘虚而入。

  情绪失控与胸前危机:临床研究发现,在女性抑郁症患者中,80%以上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而且,抑郁人群乳腺癌变的可能性也是常人的5倍。分析认为:压力导致的抑郁倘若得不到及时纾解,淤积在体内,先是制造情绪失控,进而引发健康灾难。比较研究发现,一个性格开朗、心态积极的人体内有更多生命力旺盛的免疫蛋白,因此也更不容易出现漏洞,让癌细胞有机可乘。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