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怎样吃水果才可以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果般清新的twins(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水果

减肥法伤肠胃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苏芬(化名)感到口干舌燥,一点食欲都没有,盛夏的各式水果成为了她的正餐,她觉得水果也有营养,而且吃了不易发胖。几天之后,她感到肠胃开始出现不适,甚至有些腹泻的症状。

  很多女性出于减肥或其它原因,喜欢在夏季一日三餐都以水果充饥,认为这样做,既有利于养颜美容,又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其实水果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果胶等营养成分,但是这些成分都有吸水性,易增加饱胀感,但也容易引起肠胃不适,尤其是西红柿、柿子、橘子、山楂、香蕉、杏仁等水果。据了解,从营养学的角度讲,人体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都不能仅仅靠水果的摄入得到满足的,长时间靠食用水果来充饥,对人体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另外,一些家庭习惯饭后马上食用水果,这容易给胃肠和胰腺造成负担,因此饭后最好不要立刻吃水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