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梦露不洗澡塑身秘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梦露的个人卫生习惯很差(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作家戴维·布雷特在好莱坞影帝盖博的最新传记《克拉克·盖博:痛苦的影星》中爆料,玛丽莲·梦露尽管是全世界男人的梦中情人,表面风光无限,但个人卫生习惯实在令人不敢恭维。绝代佳人的这一习惯令很多同其合作的影星感到吃惊。

  盖博曾在1961年影片《乱点鸳鸯谱》与梦露合作过,该片的编剧是梦露的丈夫、美国著名剧作家阿瑟·米勒。

  当年,梦露很爱慕盖博,这在好莱坞是公开的秘密。梦露曾在片场宣称:“盖博先生爱上我了!”梦露还在卧室里挂了一张盖博的签名照,对这个令无数影迷倾倒的风流才子的仰慕之情不言自明。然而据布雷特讲,由于克拉克·盖博有洁癖,而“梦露的个人卫生习惯实在很差,尽管她对盖博很感兴趣,但这位好莱坞影帝一直退避三舍,不喜欢跟梦露有亲密接触。”

  布雷特在书中写道:“梦露患有一种今天称为肠易激综合征的疾病,经常腹痛、便秘。梦露虽多次主动向克拉克·盖博示爱,但盖博都敬而远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