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广州最热门经络减肥 现场四大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8:3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减肥也有如此体验(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第1步:望闻问切、辨证分型

  首次接受经络

减肥的人必须接受专家医师的诊断。医生通过望闻问切,检查减肥者基本身体状况,了解肥胖原因,确定初步减肥方案。医生根据记者的情况,决定使用磁针、经络仪器加按摩相搭配的减肥方式。

  第2步:磁针激发经络

  林教授介绍道,鱼美人经过1680例临床观察发现,用生物磁针代替传统的针灸同样可达到减肥目的,“生物磁针与传统针灸最大的区别是不侵入人体皮肤,对人体没有任何创伤,不会给人带来痛苦;同时与针灸一样可以激发经络之气,具有针刺人体治疗的相同效果。”

  医生在操作过程也相当熟手,在特定的穴位上施用磁针,通过真空原因磁针吸住相关穴位周围的肌肉,而针头就刺激穴位,果然一点也不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