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性体验影响女人私密地带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46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尴尬时分瘙痒难忍

  尴尬时分1瘙痒难忍

  自从上次和出差回家的老公亲热之后,晓红总是觉得外阴瘙痒难忍,排尿时有烧灼感、甚至非常疼痛,而且在洁白的内裤上还有阴道排出的黄绿色脓性分泌物的印迹……

  初步疑诊:淋病?由淋病双球菌感染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

  她症状:

  原发性淋球菌的感染部位大多在子宫颈,可能只有腹部坠胀、腰背酸痛的感觉,白带往往偏多,有时会月经增多;一旦合并其他病原体的感染就会出现高烧、寒颤,甚至累及盆腔,继发卵巢脓肿、盆腔炎。

  他症状:

  阴茎、龟头和尿道是男性的重灾区,可以由初期的尿路刺激征逐渐发展为尿潴留、排尿困难!继发感染后其周边“地区”如前列腺、附睾、精囊均会受到损害,从而影响到生殖能力、造成不育症。

  双治疗:

  抗生素的治疗对于患者是必不可少的,而治疗原则是早期足量、全程合理的使用药物,并对于另一半同时进行筛查、治疗需双管齐下。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