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性体验影响女人私密地带健康(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46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尴尬时分4红色皮疹……

  面对温柔的妻子,Guy这几天总是躲躲闪闪的,尤其是当她温柔的靠近,他会如临大敌的闪到一边,直到开始发烧、全身出现椭圆形淡红色的皮疹,这才提要出去看医生!

  初步疑诊: 梅毒?由苍白螺旋体引起的慢性性传播疾病。

  她症状:

  硬下疳是一期梅毒的特征性症状,常见于女性的大小阴唇、子宫颈处,也可见于肛门、腹股沟,偶尔还出现在乳房、口唇和眼睑等处;到了第二阶段身体可见到形态各异的皮疹,消退后有短暂的色素沉着;三期梅毒可以损害心脏。

  他症状:

  男性和女性的症状没有太大区别,男性的硬下疳多见于冠状沟、阴茎头,一周后周围的淋巴结也会开始肿大,但不会破溃;而二期梅毒的皮疹同样遍布全身,掌跖部有肉红色脱屑斑;三期梅毒时同样会有内脏受损、骨损害。

  双治疗:

  必须尽早给予抗生素治疗,并对曾经和病人有过性接触的人员进行检查、治疗,乃至对其治疗前所生育的子女也要进行相关的检查才行。

  V地带“衣食住行”Help

  衣——拒绝超小超紧的

性感装束,选择松紧适度的内裤才不会影响V地带的血液循环;不要华而不实的织品,透气性能良好、柔软舒适的棉制衣裤才是上选。

  食——桑椹入心、肝、肾经,有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益母草归心包、肝经,能活血化瘀……这些都是女性的闺中密友,保你吃出健康、吃出美丽。

  住——一般使用温热的清水洗涤阴部即可,胡乱使用阴部清洗液的过分清洁会给病原菌在阴道的滋生提供可乘之机,学会提气和运动肛门法就能增加阴部肌肉的弹性。

  行——夫妻间要多花些心思来彼此爱抚,再配合使用一些润滑液将会增加接触的快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使亲昵变得畅通无阻、亲密无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