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内分泌保养 提升美丽潜力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8:5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性内分泌是关键(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时下,越来越多都市女性已经不满足于传统美容的表面功夫,因此各大美容院针对女性亚健康状态的各类项目亦应运而生,其中通过美容养生手法调节内分泌就是这个春夏最时兴的项目之一。

  对于该项目流行的原因,美容养生专家说,女人是一棵树,而主要分泌雌激素、孕激素的卵巢和女性荷尔蒙就是树的“养料”,做好内分泌系统的护理,有助减轻内分泌失调问题,以及由此引起的肤色黯黄、长痘痘、痛经等情况。

  [保养方法]

  最实惠的方法:瑜伽

  我们一直提倡,运动是最有效最实惠最安全的美容美体方法,对于卵巢保养也一样,瑜伽是最安全的卵巢保养方法。

  瑜伽是通过怎样的方式来对卵巢的保养起作用的呢?瑜伽老师黄薇告诉记者,瑜伽练习者通过特殊的锻炼动作,配以特殊的呼吸方式,更重要的是精神调整相配合,可以疏通女性器官的气血循环,调节荷尔蒙的分泌。另外,瑜伽的各种体位充分锻炼人体的大梁--脊柱,伸展肌肉,雕塑形体,配以特有的呼吸方式,达到按摩内脏、调节神经和内分泌系统的作用。在瑜伽体位中,如束角式、腹部按摩功、犁式、鱼式、骆驼式等不少动作,都能充分给子宫充血,强壮子宫肌肉,加速血液循环,以疏通女性器官的气血循环。这对于月经不调、输卵管不通、产后阴道松弛,卵巢囊肿、盆腔炎等都有很好的效果。瑜伽还可以加强人体的肾脏功能,恢复女性因流产或生产后丧失的“元气”,从而起到改善身体机能和美容的作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