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OL坐着瘦身的小招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3:44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坐着瘦身的小招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2.打坐操

  ◆坐在椅子边沿,让大腿和小腿成直角。把双手分开放在臀部下面,撑住身体,使臀部抬离椅子,同时保持背部挺直,并收紧臀部。

  ◆肘部弯曲,臀部前移,身体慢慢下沉,直到小臂和上臂形成直角。

  ◆双臂撑起身体,让手臂重新伸直。

  ◆上体伸直,做一次深呼吸,并直腰收腹。保持这种姿势2-3秒钟,重复4-8次。此动作可强健腰、腹肌力,预防腰背酸痛。

  ◆两肩向后用力,使背肌收紧,两肩胛骨靠拢。保持此姿势4-6秒钟,重复4-8次。此动作有强健肩、背肌力和预防肩背痛之功效。

  ◆两手撑住椅子坐板,用力支撑,尽量把身体抬起。保持这种姿势3-4秒钟,重复4-8次。

  ◆坐在椅子上,身体紧缩收腹,双手用力支撑,收紧臀大肌,并使臀部从椅子上微微抬起一点。保持这种姿势4-6秒钟,重复4-8次。此动作可强健上肢、腰腹、臀部和腿部的肌力,有预防腰痛和坐骨神经痛之功效。

  ◆双腿屈膝抬起,双手抱住小腿,尽力往回收,使膝盖贴近胸部。重复4-8次,此动作可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有预防下肢肿胀之功效。

  ◆坐在椅子上,双手叉腰,两脚踩地,左右转动腰肢至最大幅度,重复8-12次。此动作可强健腰腹肌力和柔韧性,防止腰痛,对于祛除腰腹部多余的皮下

脂肪与健美腰围,颇见成效。

  ◆坐在椅子上,双腿轮流快速屈膝向上提起,双臂屈肘于体侧,交替前后摆动。重复30次。此动作可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