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OL坐着瘦身的小招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3:44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OL坐着瘦身的小招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3.美体操

  ◆端坐于椅子上,双脚踏住绳子,双手拉住绳子两端,同时抬起双腿呈水平。

  ◆左腿向前平伸,与身体呈90度直角,右腿弯曲,离开椅面,双手扶桌沿保持平衡,此动作和自由体操中的规定动作相似,停5秒后上抬还原。

  ◆坐在椅子上,找一个弹性张力较好的皮球。将其夹在两腿膝盖中间。双肘自然向内弯曲,双手平放与大腿作力的支撑点。靠腿部力量夹紧皮球,停5秒后放松还原。

  ◆找一张高靠背的椅子,端坐椅上,背部紧靠椅背。右手绕过后脑与抬起的左手相握,保持5秒钟后换另一侧做同样运动。

  ◆右手握起,用左手前掌抵住。双手用力互相推压,停顿5秒后,交换双手做同样运动。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