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青春少女减肥体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58 国际在线

  进入青春发育期的少女,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的上升,脂肪蓄积和脂肪分布总会发生异常变化,在肩颈部、腰部、腹部、臀部及双腿等部形成丰富的脂肪层,体征也发生特别变化,逐渐显露出女性特有的浑圆、丰满的体型,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当然,女孩的臀部、大腿过多堆积脂肪对体型的曲线美确有一些影响。要解决大腿粗、臀部大的最好的办法是坚持锻炼。通过经常适当的体育活动,可能会使这些部位的脂肪有所减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种比较适合青春期少女的减肥体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青春少女减肥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两腿齐肩站立,两手撑腰。两臂上举,躬身,上体前倾;然后恢复到原来的姿势。重复10-15次。

  (2)俯卧,两臂沿躯干放好,脚掌固定不动。上抬身子,使肩和腹部离垫子;然后恢复到原来的姿势。重复10-15次。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