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速”打造 比基尼美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0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速”打造 比基尼美女

  POINT3比基尼秀发

  CASE3:

  才30出头的Sandy近来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自己的头发上,每次洗完头,水面上都漂着厚厚的一层断发,平日长发飘飘的他,那头秀发已经变得清汤挂水的。她已经许久没有去海边吹吹风了,那种穿着比基和风吹长发的美丽,已长久不在。

  “美速”打造:美速毛囊营养生发术

  生活压力大和不良生活习惯是造成女性脱发的两个重大因素。目前,对于治疗脱发,比较好的方法有涂抹、手术植发和美速疗法等。涂抹的缺点在于吸收,自体毛发移植效果比较好,但因为需要手术,费用也相对比较高。“美速毛囊营养生发术”是将营养品直接导入皮下的方法,这种导入方式,对于局部的微循环改善具有一定的疗效,毛根部的营养状态会获得很好的改善,同时可以延迟毛囊的衰老过程。与此同时,另一个作用也被突显出来,大大改善头皮的微循环,为毛囊带来更多的所需营养。

  享受行动:

  在头部消毒干净后,直接使用针刺或水养疗法,约15-20分钟可以完成,而且一般都不须使用局部麻醉药,整个过程大概在30-40分钟。一般3次治疗后,将美丽新“发”现!(作者/长安 杨利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