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42岁黛咪一周健康瘦身食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2岁黛咪近年复出

  四十二岁辣妈黛咪摩尔(Demi Moore)这回可是豁出去拼了!《霹雳娇娃2:全速进攻》黛咪身着三点式比基尼泳衣现身,身材曲线玲珑凹凸,有致惹火,让观众们叹为观止,直呼不敢相信生过三个小孩,四十好几的女人身材居然还能这么火辣,而让她回头再美一次的秘密武器,就是许多好莱坞巨星趋之若鹜的RAW DIET-生食瘦身法!

  黛咪摩尔的“RAW DIET-生食瘦身”菜单里就有非吃不可的田园八蔬果:蕃茄、胡萝卜、花椰菜、菠菜、芹菜、包心菜、柠檬、小麦草。由于黛咪体型健美但易发胖,尺寸锱铢必较下,他设计的黛式食谱原则是禁吃肉类、尽量避免奶制品(还是要吃,以低脂为主),但以坚果、种子及豆腐制品替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