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傣族MM瘦身秘笈 天然四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26 中青网

  地球人都知道,傣族的姑娘大多身材瘦削,清纯娇美,亭亭玉立,素有“金孔雀”之称。可你千万别认命的以为她们是老天厚爱天生如此,其实,人家吃得不比你少,但她们会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傣族MM瘦身秘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沈阳晚报)

  一、酸笋 

  傣族名菜,酸笋煮鸡,酸笋煮鱼,凉拌酸笋等等用的都是它。

  酸笋最大的好处就是剐油,别管是多肥的肉,一碰到酸笋,马上就不肥不腻酸甜爽口。林阿姨说是因为酸笋里的什么什么分解了肉类的

脂肪,脂肪又转化成有利于健康的什么什么,长期食用,就不会胖了,还有就是,它不但能剐猪的肉,还可以剐人体内的肉,哦,不对,是脂肪,意思也就是能带走人体内的多余脂肪,特别是腰腹部积攒的多余脂肪。 

  制作方法:很简单,知道“月光下的凤尾竹”吧,就是用这种竹子的小宝宝做原料,切丝,漂净,放深口缸或坛里,压紧封口,等十天半个月就可以食用了。吃的时候炒、煮都可以,鸡鸭鱼肉都行,实在是想瘦快点,青菜,保你一周见效。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