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睡得好 身材好 身体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00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睡眠变成健身(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

  美国睡眠协会的调查显示,经常参加运动者比不运动者入睡快、睡得深、睡眠时间长,白天也很少有疲劳感。

澳大利亚睡眠研究专家约翰博士比较了跑步组(每周平均45英里)和不运动组的睡眠时间,发现跑步组睡眠时总的慢波睡眠时间比不运动组多18%。相似的研究结果也发现,经常参加运动的老年男性和女性睡眠质量明显高于不运动组,表现为睡眠时间长,入睡时间短。

  因此,大量研究结果支持了“体力恢复理论”,即慢波睡眠有助于恢复前一天被消耗的精力。通俗地说,由于运动中能量消耗增加,那么睡眠时就需要更长时间来恢复。这样,总的睡眠时间,尤其是“熟睡”的时间会延长。早晨、下午运动最好。

  那么,我们在什么时间运动可以最好的促进睡眠呢?

  大量的科学研究显示,早上和下午锻炼,对改善睡眠有显著作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