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睡前饮用红酒瘦身静悄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03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酒瘦身秘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减少水肿红酒含有丰富铁质,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贫血,暖和腰肾,有效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浮肿体质者尤其适合这种既美肤又纤体的红酒瘦身法。

  最佳瘦身时机要发挥红酒的瘦身效果,最好在睡前饮用。含有少量酒精的红酒可以辅助睡眠,更能缓慢升高身体的温度,让本来新陈代谢缓慢的夜晚也能参与

脂肪的燃烧代谢,红酒中的葡萄多酚还能舒缓身体压力,有效抑制压力性的暴饮暴食。一般来说,每天睡前饮用50ml的红酒较为适宜。但因个人体质的差异,完全不能饮酒或者对酒精过敏的女生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作者/榔名)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