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天实录:明星做客新浪聊2007粉红丝带(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22:40 新浪女性


吴佩慈畅谈粉红丝带 吴佩慈聊乳房保护


航悦聊身运 航悦聊乳腺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各位网友,欢迎回到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在进行我们第二阶段的采访。现在我再介绍一下此刻坐在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的两位嘉宾,首先我旁边的这位是大家都认识的吴佩慈。

  吴佩慈:你好,大家好,我是吴佩慈。

  主持人:旁边这位我想很多观众朋友也认识,著名的造型师航悦。

  航悦:新浪的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其实今天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还是要聊一个话题,就是粉红丝带运动。其实我一开始想问问两位什么时候听说粉红丝带运动的?

  航悦:我是最早了解是1992年在美国就有这样一个资助乳腺癌女性的这样一个活动。

  吴佩慈:我了解的话,因为在美国真的是很早,台湾地区也早期就开始了,包括

化妆品品牌,雅诗兰黛,它也有支持粉红丝带的活动,在台湾地区都算办得蛮大的,所以一直都蛮关注粉红丝带。

  主持人:他们找到你的时候你当场就答应了?

  吴佩慈:没有,我一直觉得粉红丝带封面拍得非常漂亮,我也希望自己有力量呼吁大家更重视粉红丝带,但是还是觉得太露了,有点担心,但是还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航悦:因为佩慈也问过我,我参与这个活动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去年也有给伊能静和蒋晴晴做,今年帮佩慈做,我跟她讲你一定要放平心态,其实我觉得这个活动是在中国乃至世界上都这么有意义的,因为佩慈想我的形象,后来她真的决定了,因为她说她觉得做公益事业大于一切。

  吴佩慈:大家看一下,佩慈只是露了一点乳沟而已,我觉得跟大家分享我的好身材,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欢自己的身体,我也很爱护自己的身体,我觉得这样的态度是很骄傲的,可以很开心地跟大家分享的。

  主持人:刚才孙主编说咱们拍照的时候她是在现场的,她觉得现场太美了,完全是一种艺术。

  航悦:对,其实你是非常震撼,我们这次像佩慈这组拍得都没有去年大胆,去年在拍摄现场真的很大胆,我们这个也是有清场,所有在座的男士都是清场,我可能是一个例外,因为我是造型师嘛,可能要整理头发,看妆容,我可能有少一部分小的参与。所以我觉得尤其是像我们去年拍,拍到勤勤的时候大家都非常震撼,认为这是超越了你所想像的暴露的一个单词,确实让你觉得女性的伟大。像佩慈也是,当风吹起来的时候,之前也是她誉为自己是女神,我也觉得她是女神,但是我觉得她要像女神,但是此刻当风吹起来的时候,摄影机经过光线的明暗打上去的时候,我从心底感叹她确实是女神。因为她是已经超越了外表的一个女神,她是一个灵魂的女神。

  主持人:佩慈当时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吴佩慈:其实对我而言,可能当艺人要穿很多的衣服,要展示各式各样的名牌衣服觉得自己很漂亮,可是其实穿得越少的时候,你才发现自信是很重要的。我们每个人的灵魂都拘束在身体里,可是你跟自己身体之间到底有什么连接,你每天套住衣服以后觉得身体被藏起来了,你需要运动的时候需要它的时候才觉得自己身体不够好。事实上穿得比较少,在摄影机前面你反而更觉得,这个身体真的是我自己惟一拥有的东西,其他的都是身外物,只有我跟这个身体连在一起,所以它的一切都是跟我息息相关的,我的一切都是它给我的。所以我觉得不穿的时候比穿衣服的时候更感觉到自己很漂亮,更感觉到自己跟心灵很贴近。

  主持人:当时会有放不开的感觉吗?

  吴佩慈: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点啦,我是还好,因为我还穿一个安全衣,可是航悦之前拍伊能静跟蒋勤勤的时候真的是直接手遮起来的。

  航悦:那个拍起来是有技巧的,娟子老师也是拍第三个年头了,我们应该避掉艺人的心理压力,让她们更放松的一个状态,比如我们穿的一些保护衣,非常隐蔽的内衣,让她做一些比如佩慈非常聪明,像她这些动作都是非常舒服,然后又非常美感的同时又不会让我们所有人觉得很暴露。但是我们去年真的是胸贴都没有贴,可能有一些动作更大胆一些,但是此刻我们大家所有的人在场的人不会觉得这怎么样,其实大家在集体完成一个非常神圣的工作而已。

  吴佩慈:可能你会觉得为什么一个女明星要来做这样的,如果不想公益的话,可能大家会觉得很羞于启齿,关于乳腺癌这个问题,可是对我而言这是一个身上的器官,世界上全部的人都拥有,但是女性只占二分之一,但是乳腺癌的问题是女性男性都要共同面对的一个问题,其实我们爱护自己的身体是非常正当的一个行为,而且只有这个动作,其实我们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要爱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