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翁虹夫妇做客新浪聊粉红丝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18 新浪女性

  每年十月,都是粉红丝带的季节。世界各国的人们,不论性别、种族、地域,都为粉红丝带而舞动生命。从雅诗兰黛夫人创始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开始,媒体和明星始终扮演了传播、推广和扩大此项运动影响力的作用。

  一枚小小的粉红丝带,因为爱与希望的传递而拥有了巨大的能量,比一切珠宝都更美丽更珍贵更闪耀。那是提醒是关爱是祝福——胸前健康,对女人来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所以,戴上这枚粉红丝带,它是十月里女人胸前最珍贵的珠宝。

  2007年,赵雅芝、吴佩慈、李小冉成为了《时尚健康》的封面女明星,再次成为年度粉红焦点。9月28日17时,翁虹夫妇一起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2007粉红丝带造势。

  你对乳腺癌防治运动有什么看法?你对粉红丝带的认识有多少?请在这里留言>>

翁虹夫妇



主持人马骧与翁虹夫妇 恩爱模范


翁虹的乳房保健妙方 男人也要积极参与粉红丝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视频:翁虹拍摄粉红丝带幕后故事  视频:翁虹谈关于乳腺增生的亲身经历
 视频:翁虹夫妇谈怀孕期的乳房保健  视频:翁虹在怀孕期间做慈善胎教

  主持人马骧: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光临新浪直播间,我是马骧,我们接下来的互动时段跟您谈论的话题跟乳腺癌有关。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粉红丝带行动,今天我们请来两位嘉宾,他们很特殊,跟您进行在线沟通,给大家介绍一下,坐在我左手边的这位漂亮的准妈妈翁虹,欢迎你。

  翁虹:你好,小马哥,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翁虹。

  主持人马骧:状态如何?

  翁虹:你觉得如何?(笑)

  主持人马骧:我觉得状态很好,精气神也很好。

  翁虹:都很好,谢谢。

  主持人马骧:给大家介绍翁虹的老公WILL。

  翁虹:对,我的亲密爱人(笑)

  WILL:大家好。

  主持人马骧:我是不是能在这里问您贵姓吗?因为我们往往介绍的是把您作为某某的老公来介绍(笑)

  翁虹:对,一定要郑重的介绍,他是姓刘,我是刘太太,他叫刘伦浩。

  主持人马骧:刘先生,今天携夫人来到这里。

  WILL: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主持人马骧:大家都注意到了,他们两位,包括我的胸口也别着这样漂亮的粉红丝带,刚才一开篇就提到粉红丝带行动,这个行动由《时尚健康》在我们的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做了三年了,今年是第三年,给大家展示一下今年的这个特刊的封面,非常漂亮的三位女星,赵雅芝、李小冉和吴佩慈,打开里面有一张照片,我刚才注意到也非常的美,看一下这张,就是刘先生和刘太太他们的照片,这张照片什么时候拍的?

  WILL:大概差不多9月多吧,还是8月?

  翁虹:8月,上个月的时候拍的。

  主持人马骧:你们两位对这个照片是否满意?

  WILL:我觉得感觉蛮健康蛮自然的。

  翁虹:它是首先以黑白照,粉红丝带它首先的主题是一个黑白照,黑白照艺术感觉层次特别的强,然后而且黑白照我觉得它的轮廓各方面是回归到原色,回归到原始的一个状态,很契合我们的主题。

  主持人马骧:这张照片上我们注意到翁虹肯定是非常漂亮的,非常幸福的妈妈的感觉,刘先生呢,很神气的样子,你自己看看(笑)

  翁虹:对,很健康的感觉,健康之美。

  WILL:拍照对我来讲我并不专业,所以当天就是配合我们这个杂志,配合我们的摄影师,我觉得他们做得非常好,我就尽力配合。

  主持人马骧:拍得辛苦不辛苦?

  翁虹:还好。

  WILL:其实不会,整个拍摄现场我觉得都非常的快乐,也非常健康。

  翁虹:对,因为你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而且这是我们夫妻俩第一次做这样的一个代言,我觉得是特别有意义。

  主持人马骧:最先是谁和你们进行沟通的?就是得到这个消息,说是不是有意愿愿意为粉红丝带做奉献?

  翁虹:当然是《时尚健康》这方面的制作方有这样的意愿,然后问我,我当然是尊重我先生,所以问他,他也觉得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因为其实我知道这个粉红丝带应该是好几年前雅诗兰黛主办,他们带进中国的,他们当时有邀请我去参加这样一个第一次活动。当时我还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有举办一个摄影展,就是把一些乳腺癌的病患者或者是这方面的,都作为一个照片的展示,这种触动和震撼对我非常的大。

  主持人马骧:这个是三年前的事情。

  翁虹:对,03、04年的时候。

  主持人马骧:谈到粉红丝带就要谈到乳腺癌,这个疾病大家可以看到相关的资料,在网上,其实患病率挺高的,不光是女性,男性也有得的。

  WILL:有1%的机会。

  主持人马骧:还好(笑)

  WILL:我们也要自我检查。

  主持人马骧:对,我们感到幸运的同时觉得我们的女性同胞,我们漂亮的女人们时刻在威胁着她们这种感觉。

  WILL:在美国来讲,其实全世界吧,据说有7位女性就有1位有这个机会得到乳癌这个部分,而且也是除了在癌症部分来讲,除了肺癌之后最大的一个几大杀手之一。

  主持人马骧:怎么预防这个杀手比得了以后治疗更重要,两位的理解,对于这个预防有几个方面要素应该注意?

  WILL:其实定期检查很重要,还有就是正面去了解各方面专业的资讯,因为毕竟在这个部分如果你等到它开始痛了,往往都是比较后期了。所以我觉得女性来讲,从20岁之后应该都要去做各方面了解,还有定期要做检查是非常重要的。

  翁虹:特别是乳腺癌会有年轻化的趋势,在我所接触和我所知道的讯息最早的有19岁就患有乳腺癌,而且是去世了。所以才19岁,最豆蔻年华的青春还没有看清楚这个世界,没有享受她的人生,就这样生命结束了,确实是一个很心酸很悲痛的一个事情。所以我觉得年轻的女孩子们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或者是觉得我还年轻,我根本不在乎,其实这样的观念稍微需要略微调整一下,就是20岁以后到25到30岁,这段时间,当你很年轻,可能发病机会没有40到50岁这样递增的年轻层。所以像我先生说的,预防胜于治疗,要定期做检查。

  WILL:而且如果有这种病例家族史的女性们要特别注意。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