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八卦:史上身材最好的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8:09 北青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足球宝贝卢西拉

  阿根廷小姐、阿根廷足球宝贝卢西拉的闺中密友向阿根廷媒体独家披露了她打造纯天然超级魔鬼身材的秘诀。

  秘诀1 步尔加和

瑜珈

  据卢西拉的密友透露,其实她早期也曾是一只丑小鸭,不仅身材有些偏胖,胸部也是一马平川。后来,她决心改变自己的身材,于是开始学习步尔加和瑜珈。

  步尔加可以为人带来身体、生理和精神上的全面改善,由内而外地雕琢女性的完美体型,不仅身材苗条,更能塑造迷人而坚挺的胸部和臀部。而瑜珈则让人的身体变得非常柔软,从而能帮助她更好的展示曼妙身材。

  卢西拉密友透露,现在她还坚持每天练习步尔加,并且每周去两次瑜珈中心进行练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