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瘦身魔方》:为了新生活 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42 新浪女性

  10月20日,湖南卫视每周六晚21:15将重磅推出大型励志健康节目――“瘦身魔方”。 节目将选取8位“胖妞”展开为期近1个月的魔鬼减肥训练。届时,这8位选手将用1个月开启“胖妞”的新生活:减掉体重,重建外形和精神气质,化解与亲人的心结。

  “瘦身魔方”以减掉体重为表,以自我锤炼,以面对生活压力为里,以“学习”为核心概念,学习健康知识,学习情感处理技巧,学会娱乐精神,快乐面对压力,快乐锤炼自我。所有参加节目的选手都是面临不同生活和情感压力的胖妞,他们必须克服重重困难,在“魔鬼”教练高压训练下,完成向自我挑战的过程。

  目前我国肥胖者已远远超过9000万名。据专家预测,未来十年中国肥胖人群将会超过2亿。“瘦身魔方”

减肥团将为8为选手配备两位专业教练,泰拳世界冠军彭小龙和中国水上运动教练陈琦和四位由营养专家、心理专家、造型师和医疗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届时8为选手将享受专家和教练的贴身减肥教导。

  减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它是一个社会性行为,它影响的是一个家庭或者是社会团体,到底这些胖妹妹是怎样减肥的?她们的减肥是否成功?唯一被允许的减肥方式只有一种,运动;唯一能赢得这场人生奥运的方式只有一个,坚持; 21天,谁能克服惰性,冲破人生的阴霾? 21天,谁能重建自信,怒放自己的生命?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0日周六晚21:15推出的“瘦身魔方”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