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冬季健身的20招专业建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50 《fitness体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季全面美体计划(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寒冷的冬季让你的身体失去了活力,厚厚的棉服阻碍了四肢的舒展,沉闷的工作压抑了身心的激情……要怎么才能改变现状呢?看看来自美国“FITNESS”杂志提供的20条活力建议,可以让你度过一个愉快而健康的冬天!

    冬季已经快到了,你的健身计划执行到什么地步?是不是仍然只停留在表面?你的那些高脂肪含量的食品依然放在桌上,健身卡才仅仅使用了2次,新买的健身服还没来得及“秀”一下,同事推荐了一个好餐厅,你又迫不及待地想去尝试一下……所以,现在的结果是,你的健身

减肥计划依然没有实现。但是,别着急,我们还有大量的时间去执行它们。这只需要用一点你的“小聪明”就可以完成,等到春暖花开时节,你依然可以成为这个冬天瘦身最成功的聪明女人!

     1、今天早晨就开始吧 现在才早晨7点,还没什么事情发生呢。而这时候,也正是晨练的好时间,你可以去跑步,或做20分钟的瑜伽练习。实际上,能够坚持在早晨锻炼的女性将得到更好更健康的身体。尽管,我们都知道它在最初是很痛苦的。但是,只要坚持,一切都是值得的。

    “可能,有太多的借口让你放弃早晨的运动。”卡尔·爱普森(美国健身协会主管)说,“但是,一定要坚持它,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后。”苏格兰大学的研究人员证实:参加早锻炼的人比那些不锻炼的人更容易获得快乐。

    下面,有个方法可以帮助你早晨逃离被窝:把健身操招贴画粘在天花板上,当你清晨醒来凝视天花板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想象自己也应该有这样好的身材。从而开始起床进行晨练……

    2、在健身俱乐部租一个衣柜 这似乎是很容易就能做到的事情,但它却关乎到可以大量消耗你的多余脂肪问题。“每个假日,我都会把厚厚的冬装扔进健身房的衣柜里,然后去做运动。”康斯坦·曼斯克(美国伊利诺斯州健身协会主管),“在这段时间里,我什么都不会去想,只关注我正在进行的运动。我个人认为,下班后在健身房里跑上20分钟,感觉真是棒极了!”

    可以帮助你坚持在健身房锻炼的方法--在健身房里租一个能够长期使用的衣柜。如果不使用就等于你再浪费金钱,所以,只要你一想起它,就想赶紧去运动了。

    3、只做4个基本动作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集中力量从基础的肌肉练习开始。”乔安娜·杰斯(来自美国马里兰的健身教练),“有几个基本动作最容易掌握:下蹲、仰卧起坐、跳跃练习和伸展运动。将每一个动作都连续做20遍,共四次,中间不能停歇。你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