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普拉提极速收身“24小时改造体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43 金羊网

    近两年来,瑜伽已经成为最热门的健身话题及在大众群体中知名度最高的时尚运动;但是随着人们对健身需求的不断发展,一些新的健身运动项目逐渐被引进,普拉提、肚皮舞等新的健身运动也逐渐被人们所热捧。  

    广州普拉提创造者工作坊从去年开始致力于推广普拉提,他们所提倡的“24小时改造体形计划”体系,符合了现代人对快速有效改造形体的需求。而且从运动表现形式上,突出动静结合,容纳不同运动精华的卖点,符合了大部分人对积极生活的追求。成为健身行业的新亮点,给健身“粉丝”们带来最时尚潮流的健身运动新体系。

    普拉提:瑜珈之后的新选择

    瑜伽,在传入国内后,经过媒体的大量宣传,已经成为大大小小健身俱乐部最风靡、火爆的项目。然而仅有瑜伽是无法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口味的。去年瑜伽的升华版--普拉提已经登陆广州,并刮起一阵不小的旋风。在此之前,普拉提早就席卷了美国好莱坞,很多大牌明星都对它趋之若鹜。麦当娜练普拉提,40多岁仍在演唱会上尽显美好身材,伊利莎白·赫利生完孩子后靠着普拉提急速收身继续扭动她的水蛇腰……

    普拉提与瑜伽的不同,最言简意赅的一句话就是前者是动态的而后者是静态的。当然做瑜伽你也要举手提腿,但重点在于达到某个姿势,然后运用你的力量、平衡、韧度来维持某个姿势。而普拉提,着重的却是做到某个姿势的过程,它并不在乎你达不达到最完美的姿势。普拉提的减肥功效绝对是一流的,正因如此,它成为众多好莱坞明星的至爱宝贝。已经不单单局限于减掉几斤肥肉的问题,普拉提还能把肌肉塑造得结实而富线条,让人的身材看起来健美匀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