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30岁林志玲青春永驻的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12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健康生活的习惯才使青春永驻(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正如“细节决定成败”一样,习惯决定身材。如今30岁的林志玲大红大紫要知道在演艺圈基本都成“豆腐渣”年龄了,为什么林志玲却别具一格,大器晚成呢?这与她良好的生活习惯所成就的魅力身材不无关系。说来似乎有点夸张,但据报道,正是她在成名前数年内修炼的健康生活习惯才使其青春永驻。

    生活习惯对于减肥很重要,似乎所有的热心于减肥的人士都明白这个道理,但绝大部分人都不明白如何真正地应用到减肥过程中。让好的习惯保持、让不良的习惯逐渐改善才能够真正地减肥,但只要你用心,一天进步一点,身材总会因你而变得更美,比如和朋友一起减肥会或许会更容易。

    饮食习惯就是影响减肥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进食的时间、方式、常去餐馆的类型、所消耗食物的种类和数量。如果朋友之间有共同的饮食习惯,那么这些习惯对于你们减肥来说显得就更为重要。因为当改变那种生活习惯时,不仅会面临自己的挑战,还会有朋友的诱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