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20岁告别太平公主的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16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胸线是女人的梦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一对完美的乳房,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宝贝

  除非你不爱凹凸有致的曲线美,除非你不想让他在你的波涛汹涌间沉醉。完美乳房计划当然要马上开始!可没有非凡的胆量,哪敢让胸前接受“刀光剑影”?其实文火慢炖,自有别样效果和滋味,给自己开小灶,独享那些雌性激素与胶质更丰富的食物;或者把看电视的时间用来做扩胸运动和俯卧撑;选择一个周末,去精致的按摩房作一次美胸精油按摩。    

  20--告别“太平公主”

  浑圆饱满的胸部,是多少女人的梦想?然而基因有时候总不让人如意,粗心大意地让我们的胸部平坦如履,夏天商店橱窗里很show身形的性感小衫,还有那些低领口超魅惑的柔丝吊带,都只能让我们暗自艳羡,欲罢不能。

  对镜自怜,20岁的我们该怎么把天生的A杯变成自然饱满的D杯?我该怎么完成从“太平公主”到“太挺女皇”的晋级?

  吃决定罩杯大小 从生理上说,少女到16岁左右乳房发育基本定型,到25岁以后就很少会有自然增大的现象。 决定乳房大小的重要“干将”是“腺泡”。腺泡是否发育完整、饱满,决定着乳房的大小,而影响腺泡发育的终极因素就是营养。可以这么说,乳房的大小是我们体内营养摄取的标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