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粉红盛典:三届女星聚首 粉红大旗飞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45 新浪女性

2007粉红盛典众嘉宾合影

  继2006年10月首都北京世贸天阶的全球最长电视天幕被一片热烈的粉红色点亮,“粉红丝带”亮灯仪式震撼上演之后,2007年10月29日晚,《时尚健康》杂志在世贸天阶隆重推出了又一场粉红盛宴――“2007粉红盛典”,为2007年“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写下华美篇章。

  历年《时尚健康》震撼代言封面人物吴佩慈、伊能静、李冰冰以及2007年粉红宣传大使霍思燕等众多粉红丝带公益明星都亲临盛典现场,社会各界嘉宾也共同见证了“2007《时尚健康》粉红盛典”将爱与希望无限传递的美妙夜晚。伴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盛典的开场表演嘉宾――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冠军戴菲菲用她美丽健康的身体语言演绎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粉红丝带在她手中变成粉色的音符上下跳动。恒信国际钻石机构为2007粉红丝带运动特别设计的主题奖杯在李冰冰、伊能静、吴佩慈几位历届封面代言人手中传递。著名主持人鲁豫主持整场盛典,在与粉红大使们的对话中,碰撞出许多今年拍摄粉红封面以及专辑的感人花絮。国内超实力人气组合爱乐团担任了盛典的表演嘉宾,倾情呈现歌曲《拿出你的爱》,爱心与希望的旋律一直环绕着整个现场。

刘江(右二)、李厚霖(左一)为粉红丝带运动合作伙伴颁奖

  三段温馨感人的宣传片又将把全场观众带入到一个粉红色的视觉盛宴中。2007年《时尚健康》邀请新锐导演戴睿和摄影师汪士卿精心打造了粉红丝带明星公益广告片及宣传片。李冰冰、伊能静、黄磊、孙莉、陆毅、鲍蕾、翁虹、霍思燕、梁静、赖声川、阿雅、方芳、颜丹晨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了这部已在全国影院上映的动人的公益广告片,她们在镜头前向所有观众敞开心扉,与观众分享有关乳房的美丽与健康的生命体悟。而在另一部公益宣传片中,由霍思燕出演的白衣少女手牵长长的粉红丝带,穿过北京的巷陌街坊,把温暖和希望带到城市的每个角落,并经由这条粉红丝带,回顾和串连起5年来《时尚健康》杂志为推广“粉红丝带”运动做出的种种努力。著名话剧导演赖声川虽然不能亲临盛典现场,但他带来了自己和《这一夜women说相声》剧组对“粉红丝带”的深挚祝福。

巨型粉红旗帜飘过观众席

  在活动的高潮,一面长达14米的巨型粉红旗帜载着明星、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读者的万人签名从整个观众席上方飘过,这样的环节设计带给现场嘉宾从身体到心灵无与伦比的震撼。在又一个粉红十月的温暖夜晚,代表着爱心、希望、祝福的粉红旗帜高高飘扬在世贸天阶的广场上。

2007粉红亮灯仪式

  作为“粉红丝带”运动在中国的媒体发起者,《时尚健康》自2003年让中国人第一次领略到“粉红丝带”的风采以来,每年10月,都会掀起一场关注乳腺健康、积极防治乳腺癌的粉红风暴。今年《时尚健康》的动作可谓又多又漂亮:

  力邀赵雅芝、吴佩慈、李小冉3位女星打造极具震撼力的粉红丝带主题封面,并牵手百余位各界明星倾情演绎10月粉红特辑;

  精心拍摄粉红丝带公益宣传片在全国7大城市的多家影院同时放映;

  联手著名话剧导演赖声川和上海文广互动电视媒体,分别推出最新女性主题力作《这一夜women说相声》和以乳腺癌为主题的电视剧《活着真好》;

  北京、上海、南京三地众多高档商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摄影展;

  10月27日和28日两天在世贸天阶广场举办国内首个粉红主题嘉年华大型活动;

  杂志、企业、明星、公众强力互动,28日晚,颜丹晨、戴菲菲两位女星前往东方广场恒信钻石宫殿向公众派发粉红丝带胸针,传播“粉红丝带”运动。

  而10月29日的“2007粉红盛典”,更为《时尚健康》第5年的“粉红丝带”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精彩的感叹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