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瘦身魔方》选手小小:我要变回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50 新浪女性

  中俄混血儿小小来自北京,在《瘦身魔方》众选手中非常显眼,她曾经身材苗条面容姣好,是众多异性围着转的高傲公主,兄长的宠爱、同性的艳羡,所有的一切,都是让她那么的幸福。

  跟所有的都市女孩一样,小小爱好广泛,生活丰富多彩。她的胖完全是一场偶然。9个月前,这个爱好运动的姑娘在滑雪时不小心摔折了脚,治疗期间躺在床上光吃不动,体重一下子猛涨了40斤。

  变胖之后,原本总是对小小微笑的生活似乎一夜之间严厉起来,让小小无法忍受的事情接踵而至不请自来。小小记得自己有一次去超市买东西,碰到一位很要好的朋友,朋友面对面很久居然没有认出自己,最终认出后,朋友竟然开玩笑说:“你怎么变成这样子了,长得跟猪头一样的了。”小小听了以后表面笑眯眯没说什么,回去后却伤心得大哭了一场。

  漂亮女孩都喜欢逛街,小小也是。可是自打胖了以后,小小去商场看衣服,看到自己喜欢的款式,往往还没有开口,服务员就会说没有你穿的号。屡遭打击以后,现在的她干脆直接穿最大号的衣服。

  对小小打击最大的是哥哥。以前哥哥很喜欢带小小出去玩,也总会给人家介绍说这是自己妹妹,可自从变胖后,哥哥基本不带小小出去玩,也不再主动向人家介绍她。敏感的小小觉得,她的胖影响了和哥哥的感情,所以为了哥哥,为了兄妹情谊,自己也要减肥。

  为了回到以前的苗条,小小还把请针灸师到家进行针灸减肥,可每天只吃黄瓜西红柿也只能减一斤,坚持了一周,她便熬不下去了;小小还做过减肥按摩、点穴,也是收效甚微。诸多方法试遍,她觉得靠自制力是减不了,还是需要有外在的压力和动力才行,于是,报名参加了《瘦身魔方》。

  来到《瘦身魔方》后,她的表现比别的队友都坦然。因为只来了几天,她就找到了自己的症结。小小发现,跟队友们相比,自己并不算太胖,而且胖的时间也很短,好多队友从小就是胖女孩,但她还是接受不了曾经与现在的巨大落差,只想赶快瘦下来,回到以前的生活。

  在《瘦身魔方》第三集,小小发现自己并没有超重太多,她到底能不能打开心结,坚持到最后?找到她需要的瘦身知识?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1月3日晚9:15播出《瘦身魔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