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吃就吃最有利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选择替代品是减肥好方法(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千龙)

    结果发现,在女性志愿者中,与那些表达出对巧克力感情的人相比,那些事先被要求克制的女性吃的巧克力数量多出50%。但男性志愿者中没有出现这种明显区别。厄斯金认为,在诸如此类的节食过程中,压抑看起来会有反作用。

  厄斯金称:“最糟糕的事情是告诉人们不去想巧克力。我们必须给那些女性提供替代品,而不是一味要求她们压制自己。”另一英国学者埃玛·赫瑟林顿解释说,从心理学角度看,如果一个人给自己设定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你反而会整天想这件事,结果是,你更有可能屈服于这些欲望。赫瑟林顿认为,解决方法之一是,在日常饮食中提供更多选择,分散兴趣点。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