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呵护最具吸引力的5大身体部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的脖颈之美(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肩背的痘痘、脖子上细纹,这些细节该如何处理?王睿是茵美诗美容机构的技术顾问,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她为读者提供了丰富的美容资讯,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的指导意见。

  脖

  美脖“杀手”:松弛、泛黄、横纹

  “看女人,先看她的脖子”。确实,修长、无瑕、光洁的美颈,总能引起无限的遐想,也是优雅气质的体现。与面部皮肤相比,颈部的皮肤极为脆弱,如果疏于呵护,就会急速的衰老。

  对策:

  1.细心清洁:颈部皮肤非常细腻,清洁用的毛巾或海绵质地一定要柔软、细密。洗澡时,用纯棉的软毛巾由上至下擦干颈部皮肤,动作要轻柔。

  2.用颈霜:颈霜是专门针对颈部肌肤设计的,大多具有保湿滋润、抗衰老和减轻皱纹的功效。

  3.轻慢按摩:将颈霜均匀涂抹在颈部,双手从上而下,以W形的手势提拉颈部肌肉。

  4.睡低枕:高枕头容易使颈部处于弯曲状态,威胁颈椎的健康,也很容易产生颈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