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瘦身魔方》第三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17 新浪女性

  在上一集的减重测量当中,有三位队员减重百分比最差,滑到了瘦身魔方正式团的边缘。三人当中必须有一个人把机会让给跟随团的女孩。

  这三个人最让人担心的是“小可爱”张洁,来自四川成都的这个小姑娘是全队里年龄最小的,单纯乖巧,以父亲为自己的人生偶像和最大支柱。这次来到《瘦身魔方》,就是为了完成父亲对自己的瘦身期盼。

  与张洁的乖女儿形象截然相反,跟随团的栗湘独立而叛逆,这次远赴云南参加瘦身训练,父亲并不支持,要女儿跟着自己做生意,但栗湘不愿按照父亲的意思去生活。

  两个与父亲关系完全相反的女孩,将在这一集里的总结仪式中相遇,每一次总结,都是跟随团的机会。跟随团早已推选出减重效果最好的栗湘,参与总结仪式上的比赛。乖乖女张洁和叛逆女孩栗湘,谁能争取到正式团的机会?个人的瘦身训练成绩,难道与父女关系还有牵连?

  两个女孩,谁能争取到最后的机会?另外,营养学博士吴向明将传授更多健康瘦身饮食知识。要如何吃饭,才能既填饱肚子保证能量供应,又能够健康瘦身?

  11月3日(本周六)晚9:15,更多知识,更多勇气,更多故事,尽在《瘦身魔方》第三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