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胖姑娘张洁:为亲情坚持 她能否走到最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29 新浪女性

  张洁最初的减肥动力来自自己的初恋男友。她说,有个男孩喜欢自己好多年,可是到了最后,男孩告诉自己:我喜欢你的性格,不喜欢你的身材。

  张洁的身材的确算不上好,一米六三的身高,却有94公斤的体重。可恶的脂肪终结了情窦初开女孩的初恋,也终结了她的自信心,从此以后,无论别人怎么赞美她,她都会听出相反的意思,连父母的话她听起来也像是谎言。妈妈夸自己漂亮可爱,可张洁觉得妈妈只是安慰自己。

  胖姑娘的心思总是格外敏感,一次爸爸无意中说到让女儿注意身体、注意减肥,女儿反倒觉得爸爸是在嫌弃自己,故意用讽刺的语言反击爸爸,说“你也肥得象什么一样的,那么胖不减,还让我减”。爸爸当时听了也不生气,只是暗中开始坚持减肥,给自己树榜样。没想到,父亲真的很快就减下来了,而自己,还是一身难看的赘肉。

  不必责怪张洁的多刺易怒,因为胖姑娘的心里多半都是一腔辛酸。张洁最怕看见小孩,因为有一次碰到几个小孩,小孩竟然问自己“姐姐你为什么长这么胖”,张洁觉得童言无忌比成人说自己胖更打击自己,因此后来凡见到前面有小孩就怕经过那条路,甚至选择绕路走。

  全身裹上塑料玩命地运动,偷偷吃泻药,这都只是张洁尝试过的无数减肥方法之一,但结果都是不了了之。爸爸的成功减肥让张洁震撼,爸爸为了以身作则这么努力,为什么自己不可以努力一点?所以张洁最终报名参加了《瘦身魔方》,希望在教练的督促下瘦身成功,回报父母的期盼。

  《瘦身魔方》给张洁带来了她想要的强制训练,但每到关键时候她又害怕得不行。不敢挑战自己,动作总是做得偷工减料。两位教练都喜欢把张洁叫出队列给大家做示范动作,不是因为她的动作最规范,而是她的动作几乎集中了队员们所有的毛病。

  总是动作不规范的后果很严重,全队的第二次总结仪式即将到来,这是跟随团的机会,也让正式团的队员们面临退出正式团的危险。跟随团早早推举出了减重效果最好的栗湘参与总结仪式中的比赛。如果张洁在体能、营养等系列比赛中落败,她就得把正式团的机会让给栗湘。

  张洁是这里年龄最小的队员,20岁的她还是个学生,单纯得不晓世事,而栗湘,跟张洁恰恰相反,栗湘性格泼辣行为果敢。两个个性迥异的女孩相遇,谁会最终战胜自己,坚持自己的瘦身梦想?敬请期待11月3日(本周六)晚9:15《瘦身魔方》第三集,悬念届时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