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认真做这4步 减肥就能成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57 大洋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三、设定目标

  改变其实非常耗费心力,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更不要给自己不切实际的目标(如超级模特儿的照片)。试着一周只减半公斤到一公斤,缓慢又稳定地瘦下来,才不会快速又激烈地胖回去。

  专家建议,把目标视为过程目标(一种健康的饮食及运动),而不是结果(减去了10公斤)。这个过程目标最好是切实、明确、可以测量的,如每周至少3天、下班后要健走30分钟。

  四、研拟策略

  怀抱远景很好,但别野心太大,订得太严格,这样只会让你有理由偷懒,接下来就是放弃。

  例如饮食计划,最好有充分的蔬菜水果和自己喜欢的食物,并再一次想想看,什么事情或情况会成为你的障碍,将要如何排除。

  运动计划也一样。要想想如何安排运动时间,例如你的个性需要团体制约,所以直接去报名健身房比较好;还是搭公车或提前下车,再快走回家比较可行?

  也有人利用减重日记,一天天记下自己吃了什么、又做了什么运动、体重有何变化,来激励自己一步步达至成功。

  就算计划得多周密,你还是有可能会遇到挫折,与其完全放弃,不如先维持目前的成果,至少不复胖,等心情回复后再出发。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