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月瘦6斤 最有效的减肥食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46 《时尚健康》

  目前,风靡澳洲的“完全幸福饮食减肥法”,告诉你均衡营养也可获得苗条身段,让你不必再忍饥挨饿,可以吃美味的食物,平均12周减掉9公斤,每月减3公斤!  

  这套新的饮食法是由澳大利亚科技及工业研究组织CSIRO所研发的,其减肥原理是,每天摄取适当的鸡肉、鱼肉等蛋白质,以抵制饥饿感,并促进脂肪的流失;配合丰富的高纤水果、蔬菜、再加上心肺运动,很快能从身上消除赘肉。基于这一原理,该饮食法同时保持减肥时肌肉不松弛,满足人体所需的重要营养元素维生素B12、铁等;同时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酸酯水平。

  具体来说,这一饮食法的具体内容包括:

  1.每天应食用三份、每份100克的蛋白质,去皮的鸡肉和鱼肉、蛋、豆腐和低脂奶制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