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靠黄瓜番茄减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10 重庆商报
何洁:靠黄瓜番茄减肥(图)
何洁减肥有成效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昨日下午,刚在重庆结束了快男全国巡演的魏晨(blog)再次现身山城,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参加了一台四川音乐学院的师生们联袂演出的慈善音乐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魏晨力证师姐何洁(blog)并未整容,透露何洁为了减肥非常有毅力,大家都在吃口味虾,她却只吃黄瓜。

  在谈到自己的师姐何洁,魏晨毫不留情,“以前我在学校见过她,真的挺胖的,但是为了工作,减肥也挺狠的。”当记者质疑外界传闻何洁整容的事情时,魏晨肯定地回答,“没有吧,没整容,她真的为减肥付出太多,记得我们一起出席一个活动之后,大家邀约去吃好东西,何洁很喜欢吃口味虾,我们都吃得很开心,就她一个人不吃,我还专门夹了一筷子在她碗里劝她吃。她特别有毅力,坚决不吃,自己就要了一盘西红柿和黄瓜来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