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女细数高跟鞋的妙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28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提升海拔高度产生居高临下的震撼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荆楚网)

  1 提升海拔高度,产生居高临下的震撼力。从高处看,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美丽。在高一点的地方空气会更加清新,呼吸会更加顺畅……虽然不过是15cm左右的海拔高度,但它可以有效地改变女人的性价比。

  2 可以使女人显得很贵族。穿着者必须有充足的时间富有情趣地轻移缓步,体现生活的舒适安逸。很难想象足登高档鳄鱼皮的小脚踏自行车或追赶公车的形象。香车配娇鞋是必须的,如此就有充分的理由让男伴吐血购卧车了。

  3 增加女人的破坏力和杀伤力。超细而锋利的细跟,加之女人自身的重量,对地球的压强是极其巨大的。没有人胆敢表示不从,不留痕迹地碾上一脚,会令所有的不满烟消云散。如此便令女人因高跟鞋的威力而有了统治男人的权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