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卫国瘦身心得暗合《瘦身魔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37 新浪女性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岁月风云》令众多观众每晚守候,而剧中性格倔强行事果断、就连坏也坏得有味道的危天行,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危天行的扮演者伍卫国,此次来长沙做宣传,被问到何以50多岁仍如此精神,即大谈起了他独家的养生心得,与大家慷慨分享他的瘦身经。

  伍卫国首先就认为瘦身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虽然剧中凶狠霸道,但现实生活中,伍卫国却不主张活得太累,他觉得:快快乐乐也是一天,忧愁也是一天,何不开开心心过一天呢?

  原来伍卫国奉行的正是快乐减肥法,这也和湖南卫视每周六晚正在播出的《瘦身魔方》主旨不谋而合。《瘦身魔方》强调的是在一个快乐的氛围之中锻炼瘦身,而且要健康瘦身。说到这,伍卫国表示,其实他也在看《瘦身魔方》,蛮喜欢看,还追着看了几集,对节目中倡导的健康瘦身更是颇为赞同。

  再说回自己的瘦身心得,伍卫国说自己比较注意吃的东西,不要吃太油腻的东西,清淡一点,不要拼命吃零食,绝对不能够狂吃、什么东西都吃。曾经有医生告诉伍卫国,其实很好吃的东西对身体不一定健康,比如大闸蟹会使胆固醇增高,所以伍家的饭桌上绝对看不到大闸蟹的影子,尽管它很好吃。

  事实上,伍卫国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吃过肉了,而且一日三餐都不吃米饭,代之以吃素,因为每种蔬菜都有不同的维他命。除了吃素,在伍卫国眼里,要想拥有健康的体魄,运动饮食都不能少。作为时下流行的做健身房先生,他坚持户外运动,因为在户外,即使是做再简单不过的运动也会感到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