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瘦身魔方》持续热播 阿朵传授独门减肥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39 新浪女性
《瘦身魔方》持续热播阿朵传授独门减肥秘笈(图)
阿朵传授独门减肥秘笈

  每周六晚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励志健康节目《瘦身魔方》不仅吸引了大量观众的追捧,连明星们也开始关注起节目里的胖姑娘来,给队员们义务支招,传授自己的瘦身心得。

  歌舞俱佳的湘妹子歌手阿朵,就号称自己对这个话题是最有发言权。因为八年前的阿朵要比现在胖20斤,那时,她在台上跳舞的时候经常被别人笑话,于是阿朵自创了一套摆臂拧腰大步快走法,每天围着操场摆臂拧腰大步快走40分钟以上,让腰、腹、手臂、大腿全部活动起来,痛痛快快出一身大汗,也把多余的脂肪分解掉。

  除了这样简单实用的方法,阿朵说减肥不外乎两点:一是坚持,二是心态。坚持也是《瘦身魔方》一直强调的瘦身理念,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最后的瘦身成功。而心态则是她的独门秘诀——要保持恋爱的心态。

  阿朵说的保持一种恋爱的心态,是指不管有没有恋爱,有没有男朋友,自己的状态首先要自信。每个人身上都有可爱的地方,可能你的腿有点粗,也可能你有点胖,或者太瘦,但不管怎样一定要让自己可爱的地方放大,要让自己看起来很自信。

  最后阿朵还告诉记者,其实最重要的是健康,一个人的美第一是要健康,在健康的前提让自己苗条一点瘦一点那就更好。但无论你是什么样子,都一定要自信而健康的加油!要想知道阿朵减肥经中的方方面面的细节,就请关注11月10日本周6晚21:15湖南卫视播出的《瘦身魔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