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四大方法全力打造诱人美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美腿吃出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2.要挑不要食

  腿部变粗,跟日常饮食也有很大关系,如果想双腿变得纤瘦,不要贪吃,要挑着吃才行,在饮食方面注意以下几点:

  蛋白质有助于肌肉生长,因此应多吃蛋白质食物,如肉类及大豆制品等。但吃肉时,应去除肥肉,以免过多的脂肪积聚身体,导致肥胖。

  吃含钙制的食物,如牛奶可预防骨质疏松。

  多吃含钾的食物,钾可帮助把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均含大量的钾。

  不喝含太多糖分的饮料或罐装果汁,因为糖分会转化成脂肪,所以吃水果时,也要选取一些糖分含量较低的水果,如苹果、橙、西瓜等。

  不摄取过多的盐分,因为盐分会使体内积水,形成水肿,所以应少吃薯片、香肠、咸鱼等高盐分食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