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罗中旭为胖姑娘传授“瘦身心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7:48 新浪女性

  《瘦身魔方》热播以来,不仅让爱美的女性保持高度关注,跟着节目学习健康瘦身知识,还牵动了众男同胞的瘦身热情。为了保持好身材,男同胞也纷纷开始关注形体,歌手罗中旭在长期锻炼之后,不光练出了六块腹肌,还练出了一身心得。

  当年以一曲《星光灿烂》唱出名的罗中旭,如今已经摆脱了奶油小生的形象,一身硬朗的肌肉线条让他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型男。锻炼身体八九年以来,每天至少坚持做两百个仰卧起坐,两百个俯卧撑。在俯卧撑最后几下几乎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不停地对自己说:要漂亮要漂亮!坚持坚持!

  看来“坚持”几乎是所有瘦身成功人士的共同法宝,所以在给《瘦身魔方》的胖姑娘们传授瘦身心得时,罗中旭首先就送上了“坚持”两个字,另外,他还送上了一个球。别小看这个球,这可是瘦身利器。胖姑娘们可以每天把球放在背后,往墙上碾;还可以把球放在地上,躺在球上面做各种各样的瘦身动作,这相比于在平地上运动,可以加倍燃烧自己多余的脂肪。

  当然球是送给胖姑娘用的,为了塑成“型男”,罗中旭的方法还挺多。一星期要进3次健身房,罗中旭觉得借助专业器械训练,健身效果会比较好些。他还喜欢一种非常时尚的锻炼方法——骑音乐动感自行车。听着HIP-HOP 音乐,同时按照音乐节奏来变换骑自行车的节奏,动感十足,既消耗大量能量,燃烧浑身脂肪,又能听上音乐。

  享受塑身带给自己的乐趣,快乐塑造全新自我,这是罗中旭坚持锻炼的个人心得,也是《瘦身魔方》一直强调的瘦身理念。坚持加妙招,瘦身也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