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徐若瑄肥妹变性感饮食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8:5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放弃难以坚持的节食计划(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3.开始执行饮食计划

  当然,即使有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信息,它们也无法保证让你获得健康美丽的身材,你需要吸收它们,并把它们应用到实际行动中去,执行你的健康饮食计划。当然,在刚开始可能需要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没关系,只要在努力,哪怕能够集中精力一周改正一个,你的身材会很快从中受益的。

  现在流行的节食计划存在许多问题,其中一个就是它们推荐的饮食都是不平衡的,而且难以长久维持。这些节食计划常常会导致情绪波动,烦躁,厌烦和空虚,而且也无法为减肥提供一个好的饮食习惯。许多次都是这样,你节食后会充分享受那些你节食时想念的食物,而不知不觉中你的体重又上来了。科学研究已经表明,这种体重的反复增减会使减肥变得越来越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